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佛山站计划11月举行

2021年08月23日 07:28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招钰英 通讯员王澜报道:8月21日,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佛山站)暨佛山公开赛赛事标识(LOGO)、口号正式发布。来自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与陶瓷艺术学院设计团队的作品“网动佛山”,以醒狮造型+“网球采青”样式成为佛山站赛事LOGO。

  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是中巡赛业余赛中的最高级别赛事,按照赛程安排,2021年5月至11月期间将在益阳、武汉、宁波、重庆、佛山进行5站分站赛。其中,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500(佛山站)暨佛山公开赛计划于11月在世纪莲网球中心举行。

  这是佛山首次承办中国网球巡回赛分站赛。日前,佛山市网球协会发起“2021中网巡回赛CTA500佛山站”标识LOGO和宣传口号征集活动,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集宣传口号232条,标识LO-GO12份。综合专家评审、网上投票等,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业设计与陶瓷艺术学院刘鑫老师带领团队设计制作的标识“网动佛山”和来自江苏苏州的陈微微设计的口号“爱中国、爱网球、爱生活”脱颖而出。

  据刘鑫介绍,团队凭借对佛山文化底蕴的精准把握以及对体育运动的深刻感悟,提出了醒狮和网球相融合的设计理念。“采用活力橙、黄色作为主色调,以彰显网球运动的动感、活力,也寓意热情的佛山人民欢迎大家来到佛山。”刘鑫团队主设计师林展帆希望各地网球爱好者通过“网动佛山”这一赛事标识,进一步了解佛山。

(责任编辑:苏诗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