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道两跨线桥23日起施工 乐从四路口通行调整

2021年08月19日 07:36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唐格桢 通讯员何海萍报道:昨日,记者从顺德交警部门获悉,8月23日起,顺德区Y982谢乐线(佛山大道南)三乐路口跨线桥、乐从大道路口将实施跨线桥维修加固工程,预计工期3个月。施工期间,沿线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据介绍,维修加固工程实施期间,三乐路口跨线桥、乐从大道路口跨线桥双方向将进行全封闭,沿线的小布路口、三乐路口、陈登路口、龙威路口四个主要路口交通组织有调整。

  交警提醒,预计施工期间,早晚高峰期容易出现拥堵,建议司机尽量通过周边道路绕行。出行前先规划好线路,使用导航获取路况信息,避开施工路段附近区域。错峰出行,尽量避开早晚高峰,选择适当的出行时间,避免堵在路上。司机经过施工路段要留意临时交通标志,听从交警及工作人员指挥。万一发生轻微事故,要迅速拍照并把车开到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地方,走快处快赔程序。

(责任编辑:游小彤)

推荐阅读>